会员走访丨武汉卓尔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9 14:59
内容来源:
阅读:
0
返回 >

图片


图片


5月17日,湖北省广告协会按计划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了参访武汉卓尔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动,期间还特别邀请了湖北大学余艳波教授进行《湖北广告企业发展瓶颈和对策》专题讲座,各会员企业通过参观、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武汉卓尔数科的发展现状、企业需求、管理规划等,与此同时,各会员企业通过余教授的讲座展开深入沟通,探讨广告企业发展与共赢建设。






武汉卓尔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卓尔数科成立于2018年10月30日,是中国专业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营销技术服务支持。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卓尔数科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全渠道的数据采集与打通,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数据资产,实现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卓尔数科的解决方案已覆盖美妆、个护、3C、食品饮料、母婴、平台电商、网服工具等多个行业,为3000+不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上午10点,各参访会员企业代表集结完毕,省广协副秘书长袁黎携手各参访代表共同开启本次交流之旅


图片

会员企业代表集合出发

图片

参观了解卓尔数科


座谈会开始,省广协副秘书长袁黎致辞欢迎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感谢卓尔数科的热情接待。


图片

省广协副秘书长袁黎 活动致辞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卓尔数科品牌总监涂兴佩


在本次座谈交流中,活动特邀嘉宾,来自湖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余艳波教授开展了《湖北广告企业发展瓶颈和对策》专题讲座。余教授通过字节跳动湖北公司运营模式为案例深入分析了目前湖北广告产业的发展困境并提出了专业对策。


图片

湖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余艳波教授

图片

活动合影



本次会员走访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通过实地走访、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多种活动形式让会员企业看到了协会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自身长远的发展潜力,协会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



湖北省广告协会
HUBEI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