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协组织会员单位参访黄鹤楼酒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5
内容来源:
阅读:
0
返回 >

图片


为了加强与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促进广告企业了解酒类产品市场情况与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6月23日上午,副秘书袁黎携手会员代表一行四十多人访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园区,黄鹤楼酒业品牌总监朱明全热情接待了参访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导游的带领下,省广协一行参观了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园内建筑融合清代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简约风格。酒文化景观、酒文化博物馆、天成坊酿酒车间、包装车间、高端窖藏等构成酒文化游园与酿酒体验为一体的体验式酒庄。酒文化博物馆展出面积 3000 余平方米,藏有 100 余件古代酒器酒具,还展示有最后一届中国名酒评酒会的 200 余种参评酒样,堪称绝版收藏。博物馆通过现代声像技术向大家介绍黄鹤楼酒悠久的历史,感受中华酒文化的源远流长。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最后,黄鹤楼酒业品牌总监朱明全从当前全国白酒的发展、主要格局、营销手段 以及未来趋势等四大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当前白酒市场的简要概况。


湖北省广告协会
HUBEI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