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协携会员单位参加武汉东湖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7
内容来源:
阅读:
0
返回 >

6月1日上午10时,武汉东湖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实验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展览主题为“追梦”。省广协副秘书长袁黎携手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方兴主持。


图片


副校长李振华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本届作品展围绕实践中的真实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聪明才智、丰富的创造能力,展现了老师的卓越智慧。他表示传院是武汉东湖学院最具特色、最有活力、影响最大的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党建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院秉承“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的学校办学定位,以“大学生党员创意梦工厂”平台为载体,以“东湖设计、东湖之声”两大主题创意活动为主线,围绕经济、社会、文化、艺术发展需要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革,把创新创业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他强调本次展览既是对毕业的总结,同时也是新的起点,并祝愿大家永远保持童心,保持创造力,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图片


随后副校长卢波涛为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制刘兵、江夏区创学魔方众创空间董事长甘夏林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许承光、余世涛为获奖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奖。校长李冬生教授宣布武汉东湖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毕业展展出了环境设计、广告设计、数字媒体、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视觉传达(中外合作办学)6个专业学生的近200件优秀毕业作品,作品融入思政元素,加入学四史、歌颂革命精神、传播中国文化,结合田野集团乡村振兴项目、医疗治疗环境与就诊院区形象设计、武汉地铁文创、南校区文化建设等真实项目命题,有景观、微电影、插画、包装、产品设计等,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设计精巧,制作精良,结合了对自然和生活、时尚与传统等元素的探索与应用,在细节之处彰显创意的表达,在细微之处展现人文的关怀,蕴含着对设计的热爱与艺术的追求。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展厅现场参观,观看作品的同时听取创作者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对毕业生设计作品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观看展览是一种视觉和心灵的享受。


湖北省广告协会
HUBEI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